close

知名歐美藝人瑪丹娜致力於用各種方式維持青春,是眾所皆知的。年過半百的她,外表仍舊維持的相當年輕。而她推出的神奇面膜MDNA SKIN於去年在日本轟動上市了。配方是專為瑪丹娜來調製的,主要的礦物泥成分來自於證實已經有美顏功效的義大利蒙特卡地泥溫泉。據說礦物泥面膜不用水洗,手也不需要接觸肌膚就可以卸掉。在卸除面膜的同時,還能感受到肌膚血液循環的微泛紅。光聽到這是娜姐推出的品牌就夠心動了,而對於任何新型保養品都很樂於嘗試的我,實在忍不住,所以請旅日友人從日本幫我帶了一組回來嘗試看看,真的好神奇喔!

IMG_1539.JPG

首先來看看它的產品組合,有面膜、精華液以及青春再生儀。使用的順序跟一般敷泥狀面膜無異。洗淨臉後,厚厚的敷一層在臉上,我是以不要看到肌膚顏色為原則。

IMG_1536.JPG

這是鉻泥面膜

IMG_1542.JPG

這是精華液

IMG_1558.JPG

這是青春再生儀

首先打開面膜是這樣泥狀濕濕的面膜

IMG_1532.JPG

然後就要用力挖,厚厚敷在臉上。抱歉,敷上面膜,多少有點嚇人,但就是要敷這樣厚厚一層喔!

IMG_1553.JPG

 

然後過了15-20分鐘,神奇的卸除方式就出現了。只要將再生儀輕輕靠近肌膚,

完全不需要接觸肌膚,泥狀的面膜就被吸附在再生儀上。而為了清潔方便,我是使用塑膠袋套著。當然要用專櫃賣的膜或者保鮮膜都可以,因為不接觸肌膚,所以我認為用塑膠袋也沒有關係。

IMG_1563.JPG

 完全不用碰到肌膚喔!

 看官方的影片比較清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hXIoNKA3cw

 

吸起來到袋子上呈現磁力吸附的放射狀,但是摸上去還是濕濕的泥。千萬別用手去摸,因為摸到清洗還是有點麻煩。

IMG_1570.JPG
剛吸起來的時候,肌膚有微微的泛紅,然後很快就消失了。照片拍攝的時候因為燈光而看不太出來,而且基本上微紅也持續不到三分鐘。卸除之後,整張臉呈現很亮的光澤。這效果比一般我在使用其它牌子的面膜還來得顯著一些。我認為非常適合使用在要急救的肌膚上。JJ連續幾天沒睡好覺,又去海邊曬了太陽,肌膚已經顯示出疲憊,可是敷完之後居然整個變透亮一階。而且肌膚感覺是很滋潤的,略油。

IMG_1572.JPG

 臉上其實還有些泥沒有完全吸乾淨,所以還有點黑黑的...

最後,就是要擦上搭配的精華液,JJ覺得只要一滴就夠了。因為擦上去整個臉太滋潤。JJ的皮膚是混和肌,但皮脂含量較低,擦上去還是覺得很滋潤。我認為乾性肌膚擦會比較合適。

IMG_1578.JPG

 

我自己覺得這原理應該是礦物泥面膜中有某種磁性成份,然後再生儀有點像磁鐵一樣,吸附了這些成份,所以才可以不用水而順利吸附在再生儀上。其實它牌也有出類似的產品。但是MDNA的泥卸除後,肌膚的滋潤感還是在的,這也是神奇之處。

 

大體而言,我覺得這是一款很好用的急救面膜,肌膚明顯有透亮感。但是我認為精華液的部分對我來說還是偏油。可能出國去偏乾的地區或冬天再用會比較適合。

 

產品的相關價格資訊如下:供各位參考囉!

鉻泥面膜

50ml 12,600日幣

100ml 22,050日幣

精華液

50ml 25,200日幣

青春再生套組

青春再生儀+50ml 面膜17,800日幣

它沒有單獨賣再生儀,所以我也不知道再生儀單支的價格。現在香港也有賣了。

官網資訊:http://www.mdnaskin.com/index.html

如果有需要日本代購的,emailjjelite90@gmail.com信箱,詢問代購訊息。

arrow
arrow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