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J只是想要去肌膚之鑰找熟悉的修眉達人來拯救我的蠟筆小新眉,怎知趕巧碰上今日剛好是肌膚之鑰的VIP茶會,主題是發表2016年秋冬彩妝呦!我怎麼能夠不好奇,今年秋冬的流行色調是甚麼,當然要去瞧瞧….

IMG_1290.JPG

 

一進入夢田屋(此次茶會舉辦的地點),旋轉樓梯走上去,迎入眼簾的就是一桌桌的桌面上已經擺滿了此次茶會會提供給貴賓體驗的基礎保養以及最新彩妝產品。先到的貴賓也已經開始用餐點囉!

IMG_1185.JPGIMG_1193.JPG

在場的貴賓都會有一份餐點及甜點,飲料則是可以讓貴賓點。剛好是晚餐時間,先趕緊先用一點餐點,然後好戲就要上場囉。甜點上的果凍,做成冰塊的形狀還蠻吸睛的。

IMG_1194.JPGIMG_1199.JPG

在主持人的介紹之下,我才發現原來肌膚是有記憶的,假設已經有細微的紋路,沒有好好的處理,就算一時保養改善,還是有可能在同一個地方惡化。所以在產品中有添加茶胺酸,釋放肌膚的壓力,讓壓力不要成為未來肌膚的記憶。

IMG_1200.JPG

 先說說JJ我是混和肌,就是臉頰偏乾,T字部位有時候會有油光。我最愛用的其實是他們家光采淨透保濕露,我夏天是用清爽型,冬天是用滋潤型。這瓶擦起來的感覺很像補水之後有一層近似精華液感覺的鎖水層。所以我也常常拿來濕敷,特別是在飛機上拿來急救補水很好用。擦上去之後覺得肌膚很濕潤,可能我用的是清爽型,也不會黏膩。但它們家的東西塗在肌膚上,都會些微有亮亮的光感。雖然不到明星要出場的感覺,但是會讓肌膚散發出一種鑽石般的光澤。

IMG_1207.JPG

 

接著就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精質乳霜,但由於很滋潤,我認為比較適合冬天擦拭。對我這種其實沒有很乾的肌膚來說,是有點太Rich了。

IMG_1217.JPG

 

這類的茶會大家最不會客氣的就是拿起平時要價不斐的產品,盡情地塗抹在想要保養的部位。(真是不好意思,我還是把NTD17,500一瓶的精質乳霜,往脖子上塗了厚厚的一層。)

 

接著先來試試此次最吸引我的唇釉,幾個顏色塗在手上,感覺是很滋潤的(唇釉是介於唇蜜和唇膏之間的質感)。但是我發現可能是因為不是直接拿產品塗在唇上,所以顏色沒有很顯色。這次總共有八個新色,也試了幾個最適合我的居然是17號,可惜我已經有了Dior口紅的999號正紅色,而紅唇妝,比較適合妝感較重的晚裝,所以我沒有購買的慾望。倒是J買了一支要送人。

IMG_1226.JPG

IMG_1231.JPG

IMG_1237.JPG

IMG_1247.JPG

IMG_1260.JPG

 

接著就是此次餐會所發表的秋冬彩妝的主題,靈感是來自1920年代的法國,在那個女性主義抬頭的年代,用色也開始大膽。而2016秋冬彩妝的眼影新色,是偏橘色的大地色系以及綠色系。

IMG_1188.JPG

 

 

美妝師在拿此次秋冬新色的眼影來示範教學。

IMG_1244.JPG

 

 

一樣是用最淡的色系先打滿眼窩,然後用第二深的顏色在眼尾1/3處勾勒出倒三角形,並且暈出漸層。JJ在這邊分享一個小小的化妝習慣與技巧,假設你跟JJ一樣不是很懂怎麼下手畫眼尾的漸層眼影,可以試試用小於>符號畫法。在眼尾處先劃出>然後最後一筆從>的中間拉出來。(記得要彈掉多餘的眼影粉,暈出來才不會太大片)最後再拿最深的顏色沿著眼線的部位畫過去,加重眼影的層次感。

IMG_1255.JPG

 

我發現我的綠色還是比較適合雙眼皮不深的美人,像我雙眼皮摺痕比較寬,畫起綠色系實在是太明顯了。偏偏就有人適合綠色系,畫起來也很美麗。看來今年秋冬,我還是只能用偏橘色的大地色系了。

 

大約一個半小時茶會就結束了,整個過程我就是不停的在試新色和跟著美妝師學習彩妝的技巧。一行人就跟著回到南西店的專櫃去拎新品了。這次茶會收穫不少,除了當場發給每人一份當季的唇釉試用之外,買滿七千贈品也是挺吸睛的,J就趁機去補貨保養品還挑好了送給親戚的新色唇釉當禮物。

S__47628337.jpg

arrow
arrow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